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erm...

waseh~~

我好不容易又滚回来了~~

最近在学校特别的累啊!!

不知道为什么啊~~看到书就想睡觉!

老师没有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候...^^

哈哈


明天就是相声决赛咯~~不过不管我的是啦!

我只是爽到~~因为不用上课^^

而且明天某人没有来咧......一定很sien的咯!!>.<


刚才去了琪的家...

看她们练习相声~~

不错!够hiao~~~

我相信人家会吓倒的....

尤其是那个帮主的动作~~

好好笑...^^


刚刚又练排球..

真的是被虐待到~~~~~~~~~

我不会形容啊..

脚软!!>.<

而且明天又有体育....真的是要我的命啊!!


哎哟~~

还是算了呗~~

越想只会越pek cek!!!


无论如何~

思慈李琪,加油呗!

支持你们的‘小笼包包’~~

哈哈^_^

1 comments:

QQmuzi 提到...

瓦喀~
没失望吧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