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讨厌的日子又要来了>.<

今天又回到学校上课咯!三天没去学校而已,感觉好像放了长假回来,样样都很不习惯咯~

今天想换一下写文章的风格....赫赫^_^

今天又得早醒了~~haiz...去到学校,才发现很多功课没做耶!死了死了~~
跟朋友借了功课,回到座位要拿书时才发现,我放在抽屉的书都不见了耶!!
害得我紧张到要死~~赶紧跑到隔壁班看有没有收在那边.....
找了很久~~haiz....还是找不到..
我心想,这次真的完蛋了啦!99.99%是被训导处没收去了~~
我的书全都没了啦~~只剩下两本我有带回的课本而已....

过了一阵子,看到spy dog来了~~
就很顺眼的看了一下他的手...
咦?他手上的书怎么会粘着我的名字??

然后他就拿着那一大叠的书,走到我面前...
哈哈~害我白担心了一场!
原来是他帮我把书拿回家了!^^
真的是很非常非常地感谢他咯~~~

到了第二休息节,班上只剩下几个人而已..
忽然,有粒草莓滚过..怎么知道,竟然很顺路的滚进了我们班~~
haiz...真得很可怜那个人咯~~运气太差被草莓拉着一起滚去训导处~
过了不久,他就回来咯...
哈哈~看到他的第一个感觉就想笑..
就这样,那粒草莓帮他剪了个冬瓜头^^

然后再过不久...就放学咯^^

真得很讨厌!!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>.<
想了都不爽!!



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你是个双面人!

1 comments:

jenny 提到...

我也是要考试了,也是不爽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