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真希望自己是个聋的,
起码可以听不见那些是非...

也希望自己是个瞎的,
至少看不见那些双面人...

更希望自己是个没有记忆的人,
可以什么都忘记,没有压力,无忧无虑...

我想当一个没有顾虑的人..
但这不可能。
不想要有任何的想法,主见..
很希望自己是个笨的!




[想跟某个他说的话]

有什么事情的话,告诉我好吗?
为什么你总是要隐瞒我?
难道我真得没有那个听你说心事的资格吗?

有时会觉得很烦,很压力..
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些什么~

想了解你,但没有那种能力..
想跟你一起分担,但却没有那种资格..

希望有一天,你会坦白的那事情都告诉我~


朋友(趁现在我还当你是朋友)
当你想开口时,请把你想说的话从大脑过滤一次..
你说的每一句话,都间接性的在伤人~
还有你的眼神..稍微柔一点..
是不是每个认识你的人,在他们背后都会被你用一刀??


还是单纯的人最乐观,最没有顾虑。

6 comments:

XxChenxX 提到...

有一段情况和你一样...
headache!!!!!!!!!!

praisy 提到...

是不是中间那段啊?
[想跟某个他说的话]..

XxChenxX 提到...

恩!!!

praisy 提到...

haiz..
我就猜到了..
你有试着问她吗?

XxChenxX 提到...

有有~~
see my blog

Unknown 提到...

人就是这样。。。
开心就好。。。

我上次差不多跟你的情况一样,

我一时太冲动。。。

后来打事情惹大了。。。

祝你开心每一天!!!take c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