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讨厌这种感觉>.<

考试要到了..
照理说,我不应该在这里出现的..
但没办法之下,我需要来这里发泄我的心情..
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!我很它!!
可是它为什么偏偏要找上我?!


每一段恋情注定都会出现第三者..对吗?
好好的两个人...为什么会因为一个外人,而闹得那么僵呢?

女生们,
当你们的恋情出现问题的时候,
你们会逃避吗?
在这个时候,你会相信身边的朋友,还是你的情人呢?


很烦啊!!
我彻底的败给了爱情...彻底的败给了谣言!!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宁愿相信那些谣言也不相信你..
我承认,你没有骗过我..我也没有不相信你的理由~
但我还是选择相信谣言...
或许是我曾经被狠狠的伤过吧~~

承诺对我来说已经是没有了信任。


谁可以告诉我,下一步该怎么走?

1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虽然不清楚。。。发生了什么事

但是有的事很复杂。。。
要深入的了解,才做出决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