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怎么办?

过几天就考试了..
但到目前为止,我根本没动到书..
没有那种想读书的心情~


到底要我怎么办?


每一次看到你的一举一动,
不懂为什么我都有一股的冲动..
朋友说我变得越来越不理智,
很爱乱想东西..
但是有些事情我都看在眼里..
我能不去想吗?


每次我都告诉我自己,
我要相信你。
可是我怕我太相信你,你会辜负我..

爱情不是1+1,
爱情不是那么简单..
受过伤的伤口,会复原..
但还是会有疤痕~

我告诉过你,
我需要时间。
怎么你就那么的没耐性?!


这几天我想了很多,很多...
什么东西我都想过了..
该想的,不该想的,我都想了..

到底在你心目中,她的地位真的比我高吗?
她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?

我不懂要用什么态度去对你..
有些事情,我更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...


只希望一切都不要因为这样就结束~
你能答应我吗?

3 comments:

QQmuzi 提到...

考试要到了。。
不要想那么多先啦~

考试加油!!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提到...

hihi^^
tis is de 1st time i visit ur blog^^~
ur blog so nic~~
gambadeh o^^

Unknown 提到...

有些东西。。。
顺其自然就好了